Eyeliss评论应该相信这个产品吗

导读 什么是爱丽丝?Eyeliss 是一种源自法国的专利抗衰老化合物。在当今市场上的许多抗衰老产品中很常见,据说这种化合物可以针对衰老迹象。它在

什么是爱丽丝?

Eyeliss 是一种源自法国的专利抗衰老化合物。在当今市场上的许多抗衰老产品中很常见,据说这种化合物可以针对衰老迹象。

它在眼部区域特别有用,可减少黑眼圈和眼袋浮肿的出现。

Eyeliss 是法国 Sederma 公司最珍贵的作品之一。该公司以开发用于各种个人护理和化妆品制剂的活性成分而闻名。他们利用植物细胞培养物来制造高品质的护肤活性物质。

Sederma 不仅以其成分的可持续性而自豪,还以其对环境的极小负面影响(如果有的话)而自豪。

Eyeliss中使用的活性成分是什么?

Eyeliss 由三种关键成分组成,可解决不同的生理缺陷。

这种获得专利的独特成分混合物包括:

橙皮苷甲基查尔酮:一种植物来源的化合物,以其抗氧化和抗炎特性而闻名,使其可用于治疗静脉疾病;它通过加强毛细血管壁和防止眼睛下方的液体积聚来帮助减少浮肿。

肽: Eyeliss 由两种肽(二肽 VW 和脂肽 Pal-GQPR)组成,它们共同作用以淡化黑眼圈;它们还刺激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产生,以改善皮肤弹性,进而帮助淡化细纹和皱纹。

抗氧化剂:保护细胞免受自由基损伤[1]。

Eyeliss——它真的有效吗?

黑眼圈和浮肿通常是由眼睛下方的毛细血管渗漏引起的。Eyeliss 通过加强毛细血管壁来减少黑眼圈和浮肿,从而阻止渗漏。这三种成分还可以协同作用,促进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产生,并改善该区域的血液循环。

改善循环意味着更多的氧气和营养物质被输送到皮肤细胞,从而改善它们的健康。Eyeliss还通过保护皮肤免受自由基造成的伤害来防止进一步的伤害。

是否值得购买 Eyeliss?

它专门用于浮肿的眼睛,而且它似乎擅长它的作用,因为许多护肤品制造商都将它纳入他们的配方中。

如今,它存在于许多护肤产品中——从面霜和凝胶到精华素和其他外用制剂。有一些商店以纯形式出售 Eyeliss,但它的配方是为了添加到基础产品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