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最好的自晒黑美容产品

导读 想要在不晒太阳几个小时的情况下拥有一个发光的棕褐色?我们可能生活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小镇,但有时很难找到时间去海滩并获得我们想要的棕褐

想要在不晒太阳几个小时的情况下拥有一个发光的棕褐色?我们可能生活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小镇,但有时很难找到时间去海滩并获得我们想要的棕褐色。幸运的是,在当地和全国的商店出售各种安全有效的自晒黑产品,您可以轻松申请。

您应该在自晒黑产品中寻找什么?

Milam Bogart Dermatology的 Cathy Milam 博士说要寻找不含硫酸盐和对羟基苯甲酸酯的护肤品。这些化学物质会使皮肤干燥。

根据国立卫生研究院的一份期刊,一种名为二羟基丙酮 (DHA) 的成分是免晒美黑产品的一种添加剂,它与皮肤表面的一种叫做角蛋白的蛋白质发生反应,产生一种叫做类黑素的色素,即你的肤色。

DHA 是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批准的一种成分,在免晒美黑产品中的含量为 3% 到 5%。然而, Healthline 的一篇文章指出,研究表明 DHA 和皮肤之间会产生反应,产生自由基,从而减少胶原蛋白的产生并促进过早衰老。寻找含有安全量 DHA 的产品很重要。

那么我们应该寻找哪些好的成分呢?

寻找可以帮助抵消 DHA 潜在负面影响的抗氧化剂(如水果提取物、可可和维生素 E)。寻找含有某种油类的产品,如维生素 E、摩洛哥坚果油或椰子油,也有助于保持皮肤湿润。Milam 还建议在户外涂抹防晒霜,无论您是否穿着免晒美黑产品,以保护皮肤。

这里有一些在当地出售的自晒黑产品供您试用。

St. Tropez Self Tan 经典烫金慕斯 (32 美元)

据ELLE杂志称,该产品被评为市场上最好的纯素自晒黑产品。柔软的慕斯很容易用手套涂抹,您只需等待 60 秒即可干燥。它可以在 Ulta、Sephora 或 Amazon 找到。

Skinerals Onyx Self Tanner (26美元)

这款皮肤科医生推荐的产品含有芦荟、印度醋栗和巴西莓、无花果提取物、枸杞提取物、绿茶和白茶以及维生素 A、C 和 E 的混合物。该产品不含刺激性化学物质、人造染料和香料。另外,它是素食主义者和无残忍的。

Coco & Eve Sunny Honey Bali Bronzing Self Tanner Mousse ($34)

Coco & Eve 是一家纯素、零残忍的化妆品公司。该产品含有无花果、香蕉、木瓜和可可等抗氧化剂。带或不带手套都可以轻松涂抹,轻盈的配方在皮肤上不会感觉粘腻。它可以在其网站、亚马逊或 Ulta 店内购买。

Dr. Dennis Gross Alpha Beta Glow Pad Self-Tanner for Face (38 美元)

专门为晒黑面部而设计的配方,这些垫含有晒黑成分和滋养的α-和β-羟基酸,可以收紧毛孔,抚平细纹和皱纹。它在丝芙兰和在线销售。

当地的沙龙也出售免晒美黑产品。

萨拉索塔的 Lasting Looks销售名为Glo Skin Beauty的全天然美容和护肤系列,包括在自我晒黑期间保持皮肤健康的产品。位于 Lockwood Ridge 路的 Angela's Pure Salon and Spa出售天然护肤品,包括自晒黑产品。

如果您想要专业的喷雾美黑, Main Street 的Fresh Salon提供经认证的 DHA、乳木果油、柑橘、人参和黄瓜有机混合物的喷雾美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