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防晒霜的 4 个半误区及其错误原因

导读 许多澳大利亚人不愿意使用防晒霜,尽管它是预防皮肤癌的重要因素,这种皮肤癌在我们一生中的某个时候 会影响大约三分之二的人。癌症委员会

许多澳大利亚人不愿意使用防晒霜,尽管它是预防皮肤癌的重要因素,这种皮肤癌在我们一生中的某个时候 会影响大约三分之二的人。

癌症委员会表示,关于防晒霜的神话助长了这种不情愿。

这里有 4½ 个防晒误区以及证据的真实含义。对 ½ 感到困惑?好吧,大多数时候这是一个神话,但有时它是真的。

神话#1。这对我的骨头不好

许多澳大利亚人担心使用防晒霜可能会导致维生素 D 缺乏。这个想法是防晒霜会阻挡皮肤制造维生素 D 所需的紫外线,维生素 D 对骨骼健康至关重要。

然而,您需要的紫外线远比您想象的要少得多,才能产生您所需的维生素 D:只有三分之一的紫外线会导致晒伤,比您晒黑所需的还要少。

对从事日常工作的人进行的测试通常表明,使用防晒霜的人和不使用防晒霜的人之间的维生素 D 含量没有差异。

误区#2。它的成分有毒

如果你用谷歌搜索“有毒防晒霜”,你会得到超过八百万个结果。所以人们显然担心它是否安全。

然而,与在澳大利亚受到严格监管的防晒霜的巨大好处相比,几乎没有证据表明它有危害。

有证据表明,大量的某些防晒成分会干扰激素。但所需的量远远超过防晒霜使用者实际接触的量。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 (FDA)宣布对防晒成分阿伏苯宗、氧苯宗、奥克立林和 ecamsule 进行进一步测试,这也让一些人感到震惊。这是在一项研究表明它们在血液中的浓度可以达到 0.5 纳克/毫升以上之后发生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