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预防儿童哮吼

导读 吼吼是一种常见的儿童感染,呼吸困难和咳嗽为特征。它当时最有可能出现在孩子身上,但它可能会发生在年龄。吼吼通常是从感染开始,孩子在开

吼吼是一种常见的儿童感染,呼吸困难和咳嗽为特征。它当时最有可能出现在孩子身上,但它可能会发生在年龄。吼吼通常是从感染开始,孩子在开始咳嗽之前开始咳嗽的。如果你的孩子可能会流着嗓子喊叫,她可能会出现孩子的酸痛和鼻子肿胀,可能会出现哭喊声。过来,没有太多的困难。

是什么导致吼吼?

情况下,罪魁祸首是犯罪活动。

类似的吼声并没有的识别,通常通过孩子的咳嗽的吠叫声很容易识别。“的咳咳。在咳嗽期间比较明显,因为她孩子咳嗽在中间气。这种咳咳是持续的或在您的孩子休息时,如果气喘时出现肿胀,需要紧急护理。

吼吼的其他表现包括声音嘶哑和发烧,有时高达104度。

这些症状可能来自其他东西吗?

在某些情况下,您孩子的呼吸问题是由她引起的另一种可能引起的。或者可能导致了一个小件,例如,这会导致呼吸声;如果是这样,就不会发生咳嗽。您是什么导致了孩子的症状,请咨询您的孩子。

我怎么治疗吼吼?

密切关注孩子的呼吸,尤其是在她生病的前三天。这可能意味着让她睡在你的房间里。吠叫的咳嗽可能会让您感到震惊,但重要的是要保持冷静并安抚您的孩子。如果她哭泣或变得焦虑,她的呼吸只会变得更糟。一些专家建议让患有哮吼的孩子呼吸潮湿的空气——来自冷雾加湿器、热水淋浴或装满刚开水的碗。你也可以开一扇窗户让潮湿的空气进来,在开着窗户的情况下乘车,或者和她一起坐在潮湿的浴室里。如果她躺在床上,呼吸困难,把她撑起来。

我应该什么时候打电话给医生?

哮吼通常会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消失,但有时孩子的呼吸道肿胀得厉害,以至于她几乎无法呼吸。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您的孩子可能需要去医院。

如果您的孩子出现以下情况,请致电 911 或前往急诊或紧急护理机构:

玩小玩具后突然开始咳嗽。这可能意味着她的喉咙里有东西卡住了。

呼吸急促、浅浅,脸色发青或非常苍白,或在呼吸困难时吸吮肋骨周围的肌肉。

因呼吸困难而无法说话,呼吸困难。

吸气时发出响亮刺耳的声音(“喘鸣”)。

躺下时呼吸困难。

比平时更流口水。这可能表明喉咙后部有危险的肿胀。

医院的医生可能会给您的孩子戴上一个面罩,该面罩提供氧气和凉爽的雾气以帮助她呼吸。为了打开她的气道,她可能也会接受类固醇治疗。这种既安全又有效的补救措施可以通过注射或口服给药,也可以雾化吸入。

如何预防哮吼?

教你的孩子经常洗手,这样她就不太可能感染病毒。

底线

尽管呼吸有些不适,您的孩子应该仍然快乐和顽皮。如果她很痛苦并且对简单的家庭治疗没有及时反应,请带她去看儿科医生。如果她开始呼吸急促而嘈杂,或者她的体温是 102 度或更高,请立即预约。

大多数患有哮吼的儿童患有轻微的疾病,儿科医生很容易治疗,儿科医生会开出可以在家服用的药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