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衡家庭和创业的艺术

导读 毋庸置疑,成为一名企业家是非常充实的,因为你从追求你真正相信的东西中获得了完全的自由。但这也伴随着漫长,不稳定和充满活力的时间,这

毋庸置疑,成为一名企业家是非常充实的,因为你从追求你真正相信的东西中获得了完全的自由。

但这也伴随着漫长,不稳定和充满活力的时间,这可能会带来负担,因为你是做出所有决定的人。

个人生活和职业生活之间的界限开始变得模糊,在你知道之前,不存在,你最初开始的动力和动力,有时会因为永无止境的工作而开始消失。

这就是为什么能够成功地将生活与工作区分开来变得非常重要的原因,因为没有自我满足和幸福,成功就毫无意义。

对我来说,家庭一直是我幸福的源泉,与他们共度时光总是带走我的压力!即使我创办了自己的公司,我的家人也是我最大的啦啦队,而且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今天,但我总是确保与他们共度美好时光和工作之间的适当平衡。

我的妈妈一直都是我人生的灵感来源。和她一起长大,让我以如此乐观的眼光看待这个世界,我试图将她的所有特质吸收到最大的潜力,尽管我确信我无法达到她所领导生活的完美水平。她绝对没有让自己的工作以她一直养家糊口的方式出现,我认为当你在这样一个理想的榜样中长大时,你开始很容易地看到对与错。

现在我自己就是一个母亲,我意识到保持这种平衡的努力可能非常棘手,如果你不是很注意,可能会导致经常失误。所以,我也一直在努力成为我孩子的同一个母亲,尽管没有那么漫不经心!

在我的个人生活中,我练习了一些课程来保持这种平衡。就像我和家人一起旅行一样,我确保我不会让与工作相关的压力甚至工作电话,让我远离那一刻的存在。此外,除非绝对必要,否则我尽量不在晚上8点之后检查电子邮件。我有效地管理我的时间,并在工作时间完成大部分工作,所以我可以有效地与我的丈夫和孩子在家里度过美好时光。

创业伴随着一系列挑战。例如,就像你从一个想法的孵化开始任何事情一样,进一步建立它需要你花很多时间。这意味着周末通常看起来很孤独,与工作量相比,一天中的工作时间感觉不足,当你在短期内看不到足够的结果时,灵感往往会开始低落,这可能会导致挫败感,有时甚至放弃。在同一艘船上航行后,我可以保证,一个家庭在糟糕的一天的鼓励和存在使一切变得不同。如果有一件事我赞同,那就是在构建新事物的过程中不会迷失自己,因为它本来是徒劳的。

确保达到最佳平衡的一些技巧是更好地组织和计划一天,目标是在工作时间之间实现最大产出,以便您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利用其余部分。另一种方法是在白天取消关于“自我时间”的任务。对我来说,这将是我的晨跑和锻炼时间。最后,尽可能多地与亲人在一起。没有人会像他们一样支持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