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ig收购奢侈香水和美容品牌Byredo的多数股权

导读 经过几天的猜测和谣言提到欧莱雅可能收购,Byredo 有了新主人!西班牙时尚和美容集团Puig今天宣布,它已收购了2006 年在斯德哥尔摩成立的

经过几天的猜测和谣言提到欧莱雅可能收购,Byredo 有了新主人!西班牙时尚和美容集团Puig今天宣布,它已收购了2006 年在斯德哥尔摩成立的瑞典奢侈品牌的多数股权。创始人Ben Gorham和股权基金 Manzanita Capital 将继续作为股东。Ben Gorham 将继续担任创意领导(首席创意官),Manzanita 将继续致力于 Byredo 的长期发展和愿景。

Puig表示,该业务将通过一个重新定义奢侈品并拥有真正的直接面向消费者的方式的品牌来加强他们的高端定位。

“这项新的收购标志着Puig雄心壮志的一个新的关键里程碑,即通过强大的目标驱动品牌组合来发展业务, ”该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Marc Puig 说。Puig自己的品牌组合已经包括 Carolina Herrera、Nina Ricci、Paco Rabanne、Jean Paul Gaultier、Dries Van Noten、Penhaligon's 和 L'Artisan Parfumeur。

Byredo 以香水首次亮相,但此后该品牌的产品已发展为在 55 个国家/地区销售的全系列美容、家居、皮革制品和配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