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斯曼和芬美意希望打造全球香水和营养巨头

导读 荷兰营养专家帝斯曼集团与香水和香精专家瑞士公司芬美意达成了一项协议,将合并他们的业务,并成为香氛、香水和美容领域的全球巨头。新成立

荷兰营养专家帝斯曼集团与香水和香精专家瑞士公司芬美意达成了一项协议,将合并他们的业务,并成为香氛、香水和美容领域的全球巨头。

新成立的实体营业额约为 120 亿欧元,将包括四个业务部门:

- 香水与美容(33 亿欧元)、

- 食品与饮料/味觉与超越(27 亿欧元)、

- 健康、营养与护理(22 亿欧元)、

- 动物营养与健康(33 亿欧元)。

帝斯曼的股东将拥有新实体 65.5% 的股份,芬美意各股东将拥有 34.5% 的股份。

“帝斯曼-芬美意的合并将进一步加速行业创新,为客户创造新的增长机会, ”两家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这两个集团预计每年将实现 5% 至 7% 的有机销售额增长。合并产生的协同效应潜力估计为 EBITDA 3.5 亿欧元。

“ DSM-Firmenich 将汇集领先的创造力和尖端的科学与创新。我们将携手合作,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实现令人瞩目的增长和回报。然而,成功的合并需要的不仅仅是互补的能力或引人注目的财务状况。它们不仅需要平衡治理和尊重所有利益攸关方的利益,而且至关重要的是需要共同的价值观。我和我的同事都相信我们具备所有这些要素,正是出于这个原因,帝斯曼监事会得出结论认为,这确实是一次符合所有利益相关者利益的合并。 ”帝斯曼监事会。

本次合并符合惯例条件,包括获得相关监管许可,完成相关员工咨询程序,预计于2023年上半年完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