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1990年代的主打产品 永久化妆正逐渐成为美容首选

导读 从 micrograyling 和 microblading 到糖果唇和唇红,永久或半永久化妆技术列表似乎在社交网络上越来越受欢迎。无论是眉毛、嘴唇还是眼

从 micrograyling 和 microblading 到糖果唇和唇红,永久或半永久化妆技术列表似乎在社交网络上越来越受欢迎。无论是眉毛、嘴唇还是眼睛,永久化妆都符合对简化美容程序的追求,有助于节省时间并以最少的努力实现自然妆容。

这场流行病通过封锁和戴口罩,扰乱了世界各地许多女性的美容习惯。口红、轮廓和其他技术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以达到完美的肤色。现在的重点已经转移到护肤品上,它已经取代了旨在掩盖各种瑕疵而不是真正改善皮肤质地的化妆品。即使在世界上许多国家不再强制要求戴口罩,这种趋势似乎在大流行之后仍然持续存在。

这些变化帮助带回了一种被认为已被搁置的趋势:永久化妆。在 1990 年代非常流行,永久化妆技术再次赢得了那些寻求更自然美丽外观的人的青睐。这听起来可能很矛盾,但实际上是有道理的。美容不再是在浴室里花费数小时涂抹粉底、遮瑕膏和其他校正剂,而是通过完美的形状和微妙的色彩来增强眼睛和嘴巴的眉毛和嘴唇。

皮肤色素沉着

实际上,永久化妆实际上比化妆更接近纹身艺术,但有一个关键区别:它通常依赖于皮肤色素沉着。换句话说,它涉及通过微针将有色物质——一种颜料——引入真皮(或皮肤)的表层——比纹身的深度要小得多,因此由于颜料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分解,因此不那么持久。它最常用于为特定区域添加颜色,无论是填充稀疏的眉毛,重新绘制嘴唇的轮廓,为苍白的嘴唇添加颜色,甚至增强眼睛。

如果说永久性化妆可能在 1990 年代对许多人造成了创伤,那么近年来技术已经发展到提供更自然、更谨慎的效果。离开美容院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今天的目标是通过专注于浅色调的自然但增强的外观来节省时间,让自己在日常生活中跳过几步,但又不会过火。这是当今专业人士很好理解的概念,他们现在提供所有这些服务。

从浓密的眉毛到雀斑

永久化妆技术多种多样,但很多选择都涉及眉毛。Microblading(在 TikTok 上有 18 亿浏览量)无疑是最常见的技术之一,因为它可以使用颜料再现头发般的效果,因此可以根据所需的效果有效地重塑眉毛并使其变粗。另一方面,Microshading 使用针状点来提供更粉状的效果,就好像您使用了简单的眉笔一样。较新的微灰色技术的工作原理相同,只是它针对的是那些具有更复杂的自然眉形,并且只想减少稀疏外观的人。

但对于唇部轮廓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褪色的女性来说,永久化妆也是一个很好的盟友。糖果唇是最流行的技术之一,它可以通过微色素沉着的过程重新勾勒唇部的轮廓,同时还可以增加颜色,从而创造出更丰富的效果。有些人还使用它来纠正任何潜在的不对称。如果您想走得更远,现在可以在几个疗程中永久应用眼线线,甚至眼影效果,甚至可以在这里和那里添加一些雀斑,符合专业当下的趋势。

然而,永久化妆的主要缺点是它有时持续时间比趋势更长。虽然永久妆容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褪色——持续时间取决于许多因素,例如年龄或日晒——但在尝试之前仍应仔细考虑。例如,虽然浓眉多年来风靡一时,但近几个月来已经有几次尝试让细眉重新流行起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