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icário Group在葡萄牙开设技术和创新中心

导读 Grupo Boticário在葡萄牙里斯本开设了一个技术中心,将其在数字技术方面的创新努力提升到了国际水平。巴西集团的目的是吸引居住在

Grupo Boticário在葡萄牙里斯本开设了一个技术中心,将其在数字技术方面的创新努力提升到了国际水平。

巴西集团的目的是吸引居住在葡萄牙的国际人才,该国已采取一系列措施促进年轻数字专家的远程工作和居住。Grupo Boticário希望加强可能促进其运营的数字和技术解决方案的开发。

因此,该公司为来自世界各地居住在葡萄牙并被授权在该国工作的专业人士提供多个职位。该公司正在寻找开发人员、用户体验专家和数字产品方面的专家。远程工作是可能的,但必要时可能需要工作人员在里斯本的集团办公室。薪酬和福利将与公司在葡萄牙的员工保持一致。

虽然位于葡萄牙,但该中心的员工将向公司在巴西的技术团队汇报,并将他们的专业知识用于实施针对巴西品牌和运营的服务和解决方案。

“我们一直在寻找数字市场的趋势和升级,其中包括整合新举措以吸引最优秀的人才加入集团。从 2020 年到 2021 年,我们招聘的技术人员数量增加了两倍,我们的团队增加了 206%。今天,我们雇佣了 2000 多名员工,致力于数字和技术解决方案和创新的开发, ” Grupo Boticário数字和技术副总裁 Daniel Knopfholz 说。“在葡萄牙推出这个技术中心扩大了我们的可能性,我们已经在世界上最大的技术中心之一在全球范围内寻找专业人士”,该高管补充道。

Grupo Boticário在葡萄牙经营超过 35 年,在O Boticário和 Quem Disse Berenice? 旗下经营 59 家实体店?品牌并在该国拥有 500 名员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