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威酩轩集团投资Sugar Cosmetics瞄准蓬勃发展的美容市场

导读 总部位于印度的全渠道美容初创公司 Sugar Cosmetics 已完成 5000 万美元的 D 轮融资,由法国奢侈品公司 LVMH 部分拥有的 L Catt

总部位于印度的全渠道美容初创公司 Sugar Cosmetics 已完成 5000 万美元的 D 轮融资,由法国奢侈品公司 LVMH 部分拥有的 L Catterton 的亚洲基金领投。GlobalData 的消费者分析师 Bobby Verghese 表示,此举正值印度化妆品和洗护用品市场处于拐点,预计未来三年将实现快速增长之际。

Sugar Cosmetics是印度 Z 世代和千禧一代消费者喜爱的美容品牌,也是印度最大的美容公司之一,已完成由 L Catterton 的亚洲基金领投的 5000 万美元 D 轮融资。

“扩大后的一轮融资吸引了多家私募股权基金的浓厚兴趣,现有投资者——A91 Partners、Elevation Capital 和 India Quotient 继续参与——坚定地让公司走上正轨,进一步利用其在快速扩张的美容和个人护理领域的增长势头路威酩轩集团部分拥有的全球私募股权公司 L Cattert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全渠道模式

Sugar Cosmetics提供广泛的唇部、眼部、面部、指甲和皮肤类别的美容产品组合,在过去三年中销售额翻了两番。产品来自德国、意大利、印度、美国和韩国的供应商,并通过遍布印度 550 个城市的 40,000 家零售店网络进行在线销售。“公司有效利用新时代、以影响为中心的内容营销,帮助它与各种消费者群体建立了持久的情感联系, ”L Catterton 强调说。

L Catterton 主要专注于中型市场公司和新兴的高增长企业,打算在与 LVMH 的战略关系基础上,帮助Sugar Cosmetics在印度美容和个人护理市场扩张的情况下进入下一阶段的增长。L Catterton 在美容和个人护理行业的全球投资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他们目前和过去在该领域的投资包括 Il Makiage、Intercos、The Honest Company、Tula、Bliss、CI Flavors、Elemis、Etvos、Function of Beauty、Marubi、Merit 和 Sociolla 等。

蓬勃发展的化妆品市场

GlobalData 的消费者分析师 Bobby Verghese 评论说: “此举正值印度化妆品和洗护用品市场处于拐点之际。”

在消费者越来越多地将化妆品和护肤品作为日常用品的一部分并尝试不同类型的产品的推动下,印度的美容和个人护理市场在过去五年中大幅扩张。在线购物的日益普及和二线城市产品渗透率的提高也促进了市场的扩大。

根据 GlobalData,美容产品的销售额在 2015-2020 年期间以 5.6% 的复合年增长率 [ 1 ]增长,销售额从 2015 年的 111 亿美元上升到 2020 年 COVID-19 到来时的 146 亿美元。随着大流行限制逐渐放松,GlobalData 预测印度的化妆品和洗护用品销售额将在 2020-2025 年期间以 7.2%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到 2025 年达到 206 亿美元。

“通过掌握全渠道分销模式, Sugar Cosmetics和Nykaa等初创公司处于有利地位,可以利用在线美容零售的快速增长, ”Verghese 总结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